温柔一刀【原创】

温柔一刀【原创】

——牡丹亭公子

 

为什么要逃

已痛苦潦倒

我的烦恼

你不会知道

世俗烦扰

谁解其中微妙

你说道

会记得我的好

你言到

我会找到更好

 

仙人球不曾繁茂

平行线不会相交

 

温柔一刀

爱的城堡

一刻间溃倒

温柔一刀

我不会跑

我要做你最后的依靠

 

仙人球不曾繁茂

平行线不会相交

 

温柔一刀

天涯处的芳草

我不曾为之倾倒

温柔一刀

谁都知道天的高

我还是希望我的天使 她的来到

 

不要这样哭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受不了

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了

我想要的你却给不了

温柔一刀

 

 

 

评论(6)

© 牡丹亭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